人工受精(孕) (IUI)

後來真的覺得好累懷孕超難,絕望下想起哥哥跟嫂嫂,他們也是找黃醫師做人工生下可愛的女兒,想想真該早點來的。

後來真的覺得好累懷孕超難,絕望下想起哥哥跟嫂嫂,他們也是找黃醫師做人工生下可愛的女兒,想想真該早點來的。

 

老婆懷胎三個月了,終於也輪到我要當爸爸,真得非常感謝黃醫師跟專業親切的團隊!

 

36老婆33歲,剛結完婚還覺得一定馬上就會懷孕,以前身邊好多朋友都不小心就讓女友中了,還聽說學第單身25年,人生第一次過夜就中的,就覺得只要抱著僥倖心態沒避孕中獎機率就是高到爆,加上婚前健康檢查我跟太太都正常,兩人也常運動肯定沒問題。

 

後來試了一年多始終都沒有,買了一堆排卵試紙,每個月時間到就是兩天做一次功課,到後來真的覺得好累懷孕超難,甚至開始給自己心理建設沒小孩的人生,絕望下想起哥哥跟嫂嫂,他們也是找黃醫師做人工生下可愛的女兒,剛備孕幾個月時,哥曾良心建議不要試了,直接來做人工,想想真該早點來的。

 

從此我也一樣良心建議身邊想懷孕的朋友,早點來找黃醫師就對了。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