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口服排卵藥自然同房

做完相關檢查,確認雙方無問題後,先以排卵藥的方式治療,很幸運的在第一次用藥就順利懷孕

做完相關檢查,確認雙方無問題後,先以排卵藥的方式治療,很幸運的在第一次用藥就順利懷孕

 

小孩是上天賜的禮物,在呱呱落地之前我們能做的只有祈禱和努力的治療,在婚後努力未果,從網路得知開始了治療階段,初次見到黃醫生親切的問候,以溫暖的口氣讓我們放寬心,團隊同仁的細心和專業講解各種問題,萬事需對症下藥,做完相關檢查,確認雙方無問題後,先以排卵藥的方式治療,很幸運的在第一次用藥就順利懷孕,還記得看到兩條線的激動和害怕,害怕睡了一夜會不會夢醒,一早就請假前往黃醫生診所檢查,結果確定才落下心中的石頭,治療過程中,調整了飲食避開生冷的食物和咖啡因的飲料,每日補充葉酸和生綠色蔬菜,在備孕期放寬心的進行,在身體、生理、心裡都做努力。

摸著肚子告訴天上的寶寶,爸爸媽媽準備好了,可以到我們身邊囉,每天默默祈禱。

很感謝黃醫生集專業暖心的醫療團隊,到了畢業的此刻,很感謝也期待西望好孕糖可以帶給大家好孕糖,可以帶給大家好孕,放寬心等待幸福的一刻,保保會順利到來。

 

天天媽媽&爸爸  2021.1.7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