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PGD

這次成功了吃了快兩年多的好孕糖這次終於可以換我們分享給大家了,真心非常感謝一路上黃院長跟團隊耐心及溫柔。 也祝福還在努力的大家都能好運成功

這次成功了吃了快兩年多的好孕糖這次終於可以換我們分享給大家了,真心非常感謝一路上黃院長跟團隊耐心及溫柔。  也祝福還在努力的大家都能好運成功

 

 

To:黃院長&醫療團隊們:

我們在108年經由長輩介紹來到黃院長診所進行療程,整個團隊親切又專業讓我們放心了不少,而且每次看完診黃院長總是滿臉笑容親切的說加油喔,都讓我們又有了信心堅持下去!第一次的之路雖然失敗但我們不放棄又第二次植入,這次HCG指數偏低後來就自然萎縮了。但我們決定試最後一次,跟黃院長討論P G S(因高齡的關係)

終於,這次成功了吃了快兩年多的好孕糖這次終於可以換我們分享給大家了,真心非常感謝一路上黃院長跟團隊耐心及溫柔。

也祝福還在努力的大家都能好運成功

K&J 敬上   2021.02.09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