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卵管問題

”雙側輸卵管阻塞”,聽到當下彷彿晴天霹靂淚流滿面,感謝黃建榮醫師&專業護理團隊將寶貝們送到我身邊

”雙側輸卵管阻塞”,聽到當下彷彿晴天霹靂淚流滿面,感謝黃建榮醫師&專業護理團隊將寶貝們送到我身邊

 

20202月、32次子宮輸卵管攝影檢查,確定為雙側輸卵管阻塞,聽到當下彷彿晴天霹靂淚流滿面!但是不應傷心太久~於是來到黃建榮婦產科診所,經過黃醫師細心解說,加油鼓勵決定進行試管嬰兒療程(IVF),因北神體質因素,對藥物反應結果只能進行凍胚植入,第一次很可惜在胚囊五週大時不幸流產了,原因其實很多可能最主要還是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道理吧!

但是,當我親耳聽到黃醫師對我說對不起的當下,心裡感到溫暖及不捨,因為黃醫師比任何人都希望可以把寶貝送到每位來就診的夫婦身邊,而我決定讓自己生、心理放鬆休息休息三個月!9月在嘗試第2IVF這次也只能選擇進行凍胚植入,取得”4AA4BB10+cell”,很開心很幸運因為黃建榮醫師&專業的護理團隊每次細心專業技術,鼓勵下讓我們正式成為爸爸媽媽!(雙胞胎)

感謝您們,一切感謝的樺真的太多太多了,願各位一切順心、平安、健康、心想事成,一定要相信黃建榮醫師&專業的護理團隊,也要相信自己,寶寶一定會來!

 

祝福大家,感恩辛苦您們了!再次感謝黃建榮醫師&專業護理團隊,謝謝您們的鼓勵與付出與鼓勵 Thanks!

 

2021.01.07 yinyin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