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口服排卵藥自然同房

謝謝大黃、小黃醫師的幫助讓我們為經歷太多程序就順利懷上小天使

謝謝大黃、小黃醫師的幫助讓我們為經歷太多程序就順利懷上小天使

 

【大小黃聯手治療!3次口服排卵藥療程成功懷龍寶】

恭喜這位龍寶媽咪成功畢業囉~

備孕一年左右的她明明檢查都一切正常,但肚皮仍沒有任何消息,但再過幾個月就臨近高齡產婦的界線,夫妻倆便下定決心走進我們診所。

 

選擇走進#黃建榮婦產科診所,黃建榮院長及#黃珽琦副院長都是抱著成功必勝來迎接每一位未來爸媽,仔細的問診、檢查迅速幫助每一位快速準確地找到好孕方向。

 

經過三次口服排卵藥療程,精準的抓出排卵日,很恭喜她成功抱龍寶寶回家囉!

很謝謝他們對#TAIPEIIVF的信任,大小黃強棒聯手不到半年的時間快速成功!

 

希望每一位都能和她一樣快速又順利的好孕成功!

 

官網:ivftaipei.tw

預約連結:https://ivftaipei.vision.com.tw/ScheduleRegis.aspx

電話:(022567-9066

成功案例分享:https://www.ivftaipei.tw/ext/Content/C157.html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ivftaipei......

 

#安心首選 #精準醫療 #客製化療程 #黃建榮婦產科診所 #黃建榮醫師 #黃珽琦醫師 #TaipeiIVF #台北試管中心 #口服排卵藥 #高齡懷孕 #懷孕成功

 

 

=====內文如下====

 

謝謝大黃、小黃醫師的幫助讓我們為經歷太多程序就順利懷上小天使,和先生常是一年後總是未能迎得好消息,每每生理期的來訪總能讓我的心情低落一週,某天先生提起診所便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就診,醫生精細的詢問各種問題,算出正確的排卵日,後來搭配排卵藥非常幸運的在四個月後有了好消息!!

 

難忘午休先時間接到黃醫師的來電,那聲恭喜真的太美好了!很慶幸在這個階段選擇來此看診,快速準確的找到方向,讓求子過程輕鬆些,不需經歷太多的疼痛及花費金錢。希望每對家庭都能和我們一樣順利,非常感謝醫生及所有護士溫暖、貼心的鼓勵和陪伴。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