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口服排卵藥自然同房

由阿嬤抱著的可愛小女孩,也是院長安排吃口服排卵藥療程成功生下!

由阿嬤抱著的可愛小女孩,也是院長安排吃口服排卵藥療程成功生下!

 這張合照有著非凡的意義,坐在院長身邊的爸爸當初是由院長接生的,而他們夫妻的大寶,也就是由阿嬤抱著的可愛小女孩,也是院長安排吃口服排卵藥療程成功生下!

 

從阿嬤到小孫女,黃建榮院長都與這一家人一起迎接新生命的到來,跨越三代的時間信任不變是對我們#黃建榮婦產科診所最大的鼓勵!

 

院長常提醒我們所有同仁,

我們現在正參與每一位來賓人生中重要的某個時刻,充實準備好自己,提供最好的服務,盡全力陪伴來賓成功!

 

#TAIPEIIVF大家長也是以身作則帶著所有同仁,積極參與國內外學術交流、討論醫學新知,做為每來賓最堅強的支持!

 

希望接下來準備迎接二寶的到來一切順順利利,當然我們全體同仁也是會陪伴他們一家左右,一起加油喔!!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