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口服排卵藥自然同房

第二次嘗試排卵藥仍失敗,我覺得懷孕好難,心裡想著再失敗一次就做人工吧,也聽從醫生建議,第三 次吃排卵藥,確認排卵後也先不再 用小白球,或許是心情更加放鬆了~ 這次成功懷孕了!!!

第二次嘗試排卵藥仍失敗,我覺得懷孕好難,心裡想著再失敗一次就做人工吧,也聽從醫生建議,第三 次吃排卵藥,確認排卵後也先不再 用小白球,或許是心情更加放鬆了~ 這次成功懷孕了!!!

 

 高齡想懷孕,並非只能靠人工 !】─ 小黃醫師傳好孕 #巧克力囊腫 #36歲靠口服藥同房自然懷孕

第一次見到W夫妻,他們已經抱持要做人工或試管的心情.... 因為太太已經36歲,不敢再浪費時間了。

雖然他們在別家診所已經試過口服排卵藥+自然同房,但我們依然把其他剩下的基礎檢查完成,有根據才能對症下藥果然!左邊卵巢有一顆5公分的巧克力囊腫。

‘‘ 高齡想懷孕的巧克力囊腫患者,在沒有非開不可的適應症下,不建議手術處理,因為每次動刀都是對卵巢功能的破壞。‘‘

在我們這裡試第一次口服藥失敗,「放寬心,再試一次吧!」因為還有本錢,我幫W太太調整口服藥,也明確建議行房日期,結果真的自然懷孕了

在剛看到兩條線時還有點忐忑,感謝他們100%的信任,在我剛開夜診時就定期追蹤,持續到上週滿12W,終於在超音波看到寶寶的身形,我們三人都好感動!

我相信真正關心病人,永遠把病人的利益為優先,是這次成功懷孕的關鍵!祝福W寶寶健康長大,也把這份好孕分享給妳們喔!

======內文如下======

致黃建榮醫師團隊..

在來到黃醫師這裡之前,我已經嘗試了好一陣子的自然同房及吃了一個週期的排卵藥,由於已是高齡產婦的年齡,不敢再浪費時間,抱著可能要做人工或試管的心情來找黄 醫師,黃醫師建議我做一些基本的 檢查,並鼓勵我再繼續試試排卵藥。

 

第二次嘗試排卵藥仍失敗,我覺得懷孕好難,心裡想著再失敗一次就做人工吧,也聽從醫生建議,第三 次吃排卵藥,確認排卵後也先不再 用小白球,或許是心情更加放鬆了~

這次成功懷孕了!!! 確認懷孕後,醫師每次看診也都細心的依我的情况建議用藥,終於滿三個月,可以從黃醫師這裡畢業了! 真心感謝黃建榮醫師、小黄醫師以及整個專業的團隊,真的非常感謝!2023.12.4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