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受精(孕) (IUI)

終於到可以自己驗孕的日子兩條線,當下心情難以表達,想不到第一次人工受孕就成功懷孕!希望孕期一切順利。

終於到可以自己驗孕的日子兩條線,當下心情難以表達,想不到第一次人工受孕就成功懷孕!希望孕期一切順利。

 

:黃建榮婦產科診所團隊

 

親愛的黃醫生與醫療團隊,非常感謝有你們的協助下令39歲的我一次就成功懷孕。

我們一直想有自己的寶寶,最後選擇了你們診所,療程開始要先接受體質檢查、抽血、驗各種指數….等等項目,等待每項結果令人擔心,很幸運大部分都是綠燈通過,經過打排卵針、吃藥,每次打針都給自己加油,忍痛打針在肚皮上,為求養出又圓又大的卵泡及更好的環境受精著床。

 

終於到經期要來的日子,但過了幾天月事來沒有來,肚子也有點不舒服緊張又擔心,終於到可以自己驗孕的日子兩條線,當下心情難以表達,想不到第一次人工受孕就成功懷孕!希望孕期一切順利。

 

我們夫妻倆非常謝黃醫師和專業的醫護團隊,謝謝你們的專業教導,助我成功懷孕,也令不少夫其圓了當父母的心願。

 

《相信專業、相信醫術、總有希望》

《相信自己、不要放棄、總有奇蹟》

 

祝大家接好孕”     蘇氏夫妻 11288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