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PGD

2019年試管成功,2020年也再度成功

2019年試管成功,2020年也再度成功

 

這位好朋友在106年在我們診所展開了第一次試管療程,但第一次的植入並沒有成功,有鑒於之前在外院的試管療程也都不幸失敗,所以與他們夫妻倆詳細討論之後,決定把106年剩下的冷凍胚胎及107年再一次取卵的胚胎,都培養到囊胚的階段來做PGS(胚胎著床前染色體切片),很順利的再植入PGS檢測正常的胚胎後,他們的第一個寶寶順利懷孕並健康出生了,也就是照片中可愛活潑,又聰明的小女孩。

今天她再次在我們診所二度畢業,她將當初生完第一胎剩下的胚胎做解凍植入成功懷孕了,明年她將迎來第二個可愛的寶寶。

從這位好朋友身上,可以更能感受到冷凍胚胎的魅力,不僅不用在經歷一次打針取卵的過程,而且成功率也冷凍在當初。

在次恭喜他們,也祝福各位好朋友們,也能早日美夢成真,早日懷孕。

=================內文如下=======================

我和先生結婚後就希望趕快擁有寶寶,但2.3年仍未懷孕,之後花了很多時間也尋求了很多醫生也未能受孕。

2018年時謝謝老天爺的安排,讓我們夫妻和黃醫師結了緣,雖然我治療過程中有很多焦慮和不安,但黃醫師及護理人員也非常親切開朗,給了我們夫妻很大的勇氣及信心~

 

2019年試管成功,賜給我們依位可愛的小天使~現在每天看著小孩的成長真的好幸福,今年我們夫妻也同樣在黃醫師的治療下,成功懷了第二個小天使了,預產期在明年~

 

在此利用這張小卡片感謝黃醫師及護理人員,給我們夫妻這麼美好的禮物,也願所有天下夫妻能心想事成,成功受孕~

 

 

Yuna 敬上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