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和先生結婚至今已有五年多的時間,剛開始對於生孩子,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想法…

和先生結婚至今已有五年多的時間,剛開始對於生孩子,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想法…

 和先生結婚至今已有五年多的時間,剛開始對於生孩子,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想法…就這樣過了三年,肚皮依然沒有任何消息,和先生到醫院婦產科檢查也一切正常,便開始試著吃中藥調理身體測量基礎體溫,使用排卵試紙,也試了三個月的排卵藥物,打破卵針等…自然授孕的方式都沒有成功,更在一年多前與其他婦產科診所做了第一次人工授孕…依然沒有成功,本想就這樣了吧!但是有了一點年紀,還是想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畢竟想生孩子,還是要趁年輕~在同事和親友的鼓勵及介紹下,鼓起勇氣…到了黃醫師的門診~

一開始黃醫師便安排了抽血、超音波、子宮深度探測、HSG、子宮鏡等…一系列詳細的檢查,並衛教我們備孕的飲食,須補充哪些營養,也因為檢查發現了自己有多囊性卵巢的問題,雖然我卵子庫存量算多,但是多因沒有成熟的卵子排出,所以難自然授孕…因此我和先生就決定進入試管療程

過程中…黃醫師和護理師們都非常有耐心,在每一次門診時都詳細解釋,包括用藥指導,下一次門診要做哪些事,須準備或注意什麼樣的狀況等…也會電話提醒及聯絡!整個團隊都很專業且用心!雖然過程經歷多次抽血、打針、吃藥、塞藥及以及藥物副作用,孕期的不適…但也因此受到家人、朋友、同事們許多的支持與幫助,現在熬過來了!很幸運地順利懷孕,即將要畢業了!

真的要特別感謝黃醫師、護理長、護理師、超音波技術師、胚胎師及整個團隊專業的幫助及不斷地鼓勵,讓我和先生能順利擁有自己的孩子,真的非常感恩!!到黃醫師這是非常正確的選擇!在每一次門診也收到了許多順利懷孕媽媽的好孕加持,這一路走來雖然辛苦,但相信自己,一切都是值得的!希望把這份好孕分享給正在努力,想要擁有孩子的你們~親手包裝了好時.好孕小熊奶瓶巧克力糖給大家!不管何時,希望大家都能順利好運!!!

2022. 0615 Bear&CHU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