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功能虛弱(AMH低)

和先生結婚2年半後努力都沒有小朋友的緣分,外院檢查得知自己的 AMH 僅有1.29。

和先生結婚2年半後努力都沒有小朋友的緣分,外院檢查得知自己的 AMH 僅有1.29。

 致黃建榮院長及所有醫療團隊的同仁們~

 

和先生結婚2年半後努力都沒有小朋友的緣分外院檢查得知自己的 AMH 僅有1.29

 

36 歲進入人工療程中間經歷了一次人工及一次試管失敗一直懷疑自己和生小孩這件事是不是絕緣了在試管療程失敗半年後告訴自己再給自己和小朋友一個機會這半年勤上健身房勤運動因為卵少每次取卵都僅有4-5 黃主任用他的專業採鮮胚植入皇天不負苦心人這時我38歲了我的寶寶終於在今年3月緊緊抓住媽媽肚子了也謝謝胚胎培養師讓我還有剩餘的卵可以凍起來真的很感動!!!也謝謝溫柔的超音波師每次都很詳細講解寶寶的狀況讓我在療程中少了很多的不安全感還有最重要的每次的抽血護士都很專業因為我本身血管很細很難抽但在黃主任這裡我的抽血恐懼指數瞬間少了一半療程結束最大收穫絕對是我不怕抽血了()

 

從備孕到現在也經歷3年半了過程有挫折有懷疑也曾經想放棄想鼓勵各位正在準備療程的媽媽但只要有決心好好把心態調整好寶寶真的只是在找適合的時間進媽媽的肚子裡。

 

終於我在20225月可以順利畢業了也祝福各位準媽咪好運/孕快快來喔!

 

最重要的謝謝黃主任及診所的各位辛苦同仁們祝您們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J&I 2022.05 敬上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