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因為本身是多囊體質,所以黃醫師貼心的建議做兩段式療程,以減少不舒服及提高成功率

因為本身是多囊體質,所以黃醫師貼心的建議做兩段式療程,以減少不舒服及提高成功率

 

跟先生結完婚約兩年後,開始計畫生寶寶,從一開始計算排卵日、排卵試紙驗排卵,未果。

 

後來到台大求醫,又經歷各種檢查,包括輸卵管攝影,最後發現僅有單邊的輸卵管通,但偏偏幾乎每個月的排卵都是不通的那一邊,每每生理期來總是很失望,最後跟先生開始思考是不是該走試管這條路。

在來黃醫師診所前,諮詢了幾間其他也是做試管的生殖中心,但都沒有得到我們的心,醫生也不見得有問必答,甚至要我們直接盲目地相信他們就好,不用問太多問題,來到黃醫師診所,每位護理同仁及黃醫師的親切,且不管是再小、再笨的問題,黃醫生跟護理人員總是很親切地一一解答,頓時讓我們覺得就是這裡了,因此開始了試管療程。

 

因為本身是多囊體質,所以黃醫師貼心的建議做兩段式療程,以減少不舒服及提高成功率,雖然第一次植入有成功著床,但不巧的是在六週產檢時,發現沒有心跳是萎縮性胚胎,只好在八週時做流產手術,雖然第一次的失敗很難過,但黃醫師及護理師的暖心安慰、鼓勵下,讓我知道這只是機率問題,而且網ˇ處想,這證明我是可以懷孕的,我沒有問題。

 

最後在第三次植入後有成著床,很幸運的寶寶在六週產檢時,看到強而有力的心跳,跟先生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再備孕、嘗試懷孕到確認懷孕前這段期間,看到身邊周遭很多朋友都懷孕了、生了寶寶,總覺得為什麼別人這麼容易,為什麼我們這麼努力還是沒有,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們。或許是寶寶在天上玩得太開心,忘記來排隊。

跟先生都很慶幸我們來到黃醫師這邊,讓我們看到希望,現在我們要12週,要畢業了!希望每個正在努力的大家,保持開心、正向的心情,相信黃醫師,一定會成功的。

 

Mr&Mrs Gupta 2022.05.06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