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口服排卵藥自然同房

我在第二個週期(第二個月)的治療後便順利地自然受孕。 黃醫師說我很幸運,以服用排卵藥就能自然受孕,但我認為我最幸運的事是認識了黃醫師。

 

Dear黄建榮醫師及醫療團隊

我今年32歲,和先生備孕了兩年。本身經期不規則,但一直覺得自己還年輕就先調身體,順其自然。

 

這段期間,在某間婦產科醫生的判斷下,我應是患有多囊性症候群,並推薦我到黃建榮醫師這治療。在這之前,先生做了相關的檢查為正常。

 

黃醫師這邊,我配合了AMH檢驗卵巢功能,輸卵管等檢查,所幸卵巢功能還不錯,輸卵管也沒有堵塞。黃醫師便建議我先以服用排卵藥物做治療,我在第二個週期(第二個月)的治療後便順利地自然受孕。

黃醫師說我很幸運,以服用排卵藥就能自然受孕,但我認為我最幸運的事是認識了黃醫師。

 

在此,非常感謝黃醫師及醫療團隊的幫忙,現在我肚子裡的寶寶也三個月了。

跟我一樣患有多囊的朋友們,不要灰心。相信配合者黃醫師的醫囑與相關治療,一定能夠順利懷孕,祝好孕!

由衷地感謝黃建榮醫師

 

蔡先生&蔡太太

2022/04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