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試管失敗終成功

終於畢業了,這一天我們期盼了8年。

 

 

終於畢業了,這一天我們期盼了8

 

回想這段旅程我是從美國加州開始,當時32歲,結婚了幾個月就開始相關的檢查,發覺子宮有一個小的息肉,先生的指數有些不正常,切除了息肉之後就直接開始做了第一次試管可是失敗了,而且没有原因

 

我們換了一個醫生,中間又失敗了3胚胎的質量AB之間,每次放2-4可是一次一次都沒有成功過因為找不出原因,做了一次更詳細的子宮內膜檢查,還是正常,一切都正常可是就是找不出原因,器生建議做一次刮子宮内膜的小手術,也從直接植入改成冷凍胚胎。

 

201811月我終於懷孕了!可是,實寶沒有成型.在第二次第三次的驗血我的指數並沒有成長,胚胎做了化驗,並沒有找到原因,我們只能在試一次,2019年的夏天我們又懷孕了!可是,在知道懷孕以後,我開始反覆的發高燒,得了肺炎,在控制下來後,還是流產了我們想休息幾個月,而在2020年疫情爆發了所有不緊急的手術治療都停止了

 

 

快轉到2021年年初,經過家人推薦我找到黃院長,做了檢查一切正常Amh4點多,由於疫情,我先生還在美國,他終於在8月多的時候回來隔離,並且冷凍精子,在我重新檢查我的AMH只剩2點多了!雖然還是正常可是這不到一年的時間裹我的指数降低了好多,我突然驚覺我在與時間賽跑,我接下來連續取了兩次卵因為第一次在驗完PGS我只有一個胚胎正常.而在第二次也是只有一個胚胎染色體正常,在2022年一月我決定植入一個胚胎。 It only takes one !終於等到你!

 

真的非常感謝黃院長以及非常專業的醫療團隊.黃院長每每的溫柔與細心與醫療團隊不厭其煩的解釋所有細節讓整個過程中減輕了很多焦慮與不適感

 

Jenny&Jerry 2022.4.1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