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功能虛弱(AMH低)

黃醫師跟我說,我還年輕有一顆好的卵就足夠了,就這樣我的信心又回來了!

 

Dear黄建榮醫師與全體醫療團隊:

在決定踏入試管這條路之前,有看過「未來媽媽」這部劇先預習一下,帶著緊張又害怕(打排卵針)的心情來找黄醫師,曾經在外院看過黄醫師的幾欠門診,再次見面依然和藹親切,加上一踏入黄建榮婦產科的氛圍,柔和的音樂

和專業的醫療團隊,頓時讓我覺得安心不少。

 

初次看診黄醫師安排我做AMH的檢測,我的AMH值竟然只有0.16(驚)。整個挫折到不行,我才剛過高齡產婦的門檻啊Orz

 

黃醫師跟我說,我還年輕有一顆好的卵就足夠了,就這樣我的信心又回來了!取了5顆卵,僅有一顆順利養成囊胚做PGS檢測,猶記得診所電話告知我有多幸運那唯一一顆囊胚是正常胚胎的那一刻我有多開心感動,承黃醫師吉言、真的只要有一顆好的卵就足狗了!

 

黃醫師安排我過年前植入胚胎,過年期間先自行驗孕,看到兩條線又是一陣感動,幸運的好不真實 :)雖然打了好多針、又吃、又塞了好多藥,懷孕初期更經歷了讓人不安的出血,如今滿三個月要從這裡畢業了,回頭看這一切覺得辛苦都值得了!

 

非常感謝黄醫師及醫療團隊的照顧,讓我能夠一試成功 ,記得每一次看診黃醫師的鼓勵,對我都是很給力的強心針,相信黄醫師的專業,也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相信好孕就會上門。

 

親手包裝了好孕()牛奶糖,想把我的超級好運分享給每一個還在追求好孕的妳們,加油!

Chun.& Ru 2022.3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