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很開心在第二次試管療程中可以成功懷上寶寶

 

親愛的黃建榮醫師及醫療團隊們:

 

我跟我先生結婚時 30 ,那時的我對於生寶寶這件事並不急,總覺得還年輕呀,多賺點錢再來想生小孩的事也不急呀,而且看別 人結婚後一下就懷孕了,那自己應該也可以,所以每當有人問起相關的問題,我總是說順其自然,結果說著說著,不知不覺就這樣順 其自然的過了好幾年,等到了 35 歲那年,我才正視懷孕這個問題,後來的每個月我們總是努力的備孕,但每每結果總是令人失望, 次我都會質疑自己,再加上那時候發現自己患上免疫力疾病,整個人情緒都很不好,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的感覺真的很令人難受。 後來有人介紹可以去找黃建榮醫師,說介紹很多人去,都有順利懷上寶寶,可以去諮詢看看,跟我先生討論了一下後,便決定去試看

 

看。

 

2021 年我總共做了2次人工2次試管,在這幾次的療程中,從害怕照超音波或其他內診檢查,到現在覺得檢查也好像沒什麼可 怕的,其實這些都要感謝黃建榮醫師及醫療團隊們在檢查的過程中都會給予安撫,也會教導該怎麼做,來降低不適感,所以現在對於

 

內診、超音波檢查就不會像之前那樣的害怕了。

 

很開心在第二次試管療程中可以成功懷上寶寶,真的很感謝黃建榮醫師及醫療團隊們送給我跟我先生一份聖誕大禮,怎麼說呢? 因為我是在 12 24 日那天植入的,當我一看到植入日期後, 就想到如果這次成功的話,就是聖誕節禮物了耶,所以很謝謝黃建榮醫 師及醫療團隊們送了一份大禮給我跟我先生。

 

在這裡再次感謝黃建榮醫師及醫療團隊們專業的醫療幫助,讓我們實現擁有孩子的夢想,現在順利的懷孕三個月即將要畢業了, 想跟求子的未來媽媽們說:求子的過程雖然很辛苦,必須承受身體上的不適、心理上壓力,但當妳成功後,看到寶寶在妳肚子裡活蹦 亂跳且一天天健康地長大時,之前的那些辛苦都不算什麼了。我有準備了一些拜拜過的好孕糖來發送給未來媽媽們,希望未來媽媽們 都可以順利的懷上寶寶,加油喔。

& 2022/03/14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