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卵管問題

加上經過檢查醫院評估為輸卵管阻塞,考量我的年紀及可以休假的時間性

加上經過檢查醫院評估為輸卵管阻塞,考量我的年紀及可以休假的時間性

 TO黃建榮醫生&團隊


非常感謝黃醫師及護士團隊在治療過程中給予耐心、關心及鼓勵,讓我能順利懷孕成功!
會來黃醫師這邊主要是經過朋友成功經驗的分享及介紹;也是因為結婚快兩年一直沒有消息,加上經過檢查醫院評估為輸卵管阻塞,考量我的年紀及可以休假的時間性,我直接選擇第三階段的療程(試管嬰兒),想到未來如果還有想生第二胎等打算,取出的卵即為當下的年齡,也可減少嬰兒健康的不確定性。

在治療過程中,必須說要打的針、吃的藥非常多,但護理師們都會清楚耐心地講解,排卵的過程中更是極度的不適,在整個治療的過程中都是身心上的考驗,但每個媽媽我想都是甘之如飴,只希望一切能成功能成功懷孕,baby能健康長大。

身邊有很多人有分享一樣的經驗,很多時候不是一次就能成功,所以很感謝在黃醫師的專業下讓我能順利懷孕,也希望並祝福在每個等待治療中的媽媽們,能夠心想事成!相信專業順應緣分,我相信走來不容易但我們不孤單,祝爐天下辛苦的媽媽們。

Helena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