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從吃排卵藥到人工授精,感謝黃醫師讓我第一次試管就成功,辛苦2~3年終於有好消息

從吃排卵藥到人工授精,感謝黃醫師讓我第一次試管就成功,辛苦2~3年終於有好消息

 

這位好朋友今年33歲,夫妻雙方檢查沒有大問題,但在自然同房努力兩年都沒有好消息,所以在108年來到我們診所。

試過3~4次的排卵藥自然同房以及一次的人工授精很不幸的沒有成功,在去年10月也剛好有政府的試管嬰兒的補助,他們決定開始試管療程。

太太的卵巢功能不錯,AMH4.05總共取到16顆卵子,因為擔心取卵後會有卵巢過度刺激的可能,我們採取兩段式試管嬰兒,先將胚胎冰凍起來下個週期在解凍植入,很高興在第一次的植入他順利的懷孕成功了,也剩下冷凍胚胎為第二胎做準備。

再次恭喜他,也謝謝他在畢業這天帶來很可愛的小熊糖,希望在備孕的各位,都能分享到他的好孕。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