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口服排卵藥自然同房

服用了幾次排卵藥後成功受孕了,所以各位媽媽一定要有信心,即使很辛苦,但想到與我們期待的珍貴生命相見,

服用了幾次排卵藥後成功受孕了,所以各位媽媽一定要有信心,即使很辛苦,但想到與我們期待的珍貴生命相見,

 首先真的很謝謝黃建榮婦產科長及院所的所有護士們,謝謝你們總是溫柔且耐心的解決我們所有問題,讓我與先生在求寶寶的過程中減少許多疑惑與擔心,整個過程都覺得安心舒適,我與先生結婚兩年來,寶寶一直未來報到

 

有成功懷孕的朋友推薦下,接受黃院長專業的意見及治療,服用了幾次排卵藥後成功受孕了,所以各位媽媽一定要有信心,即使很辛苦,但想到與我們期待的珍貴生命相見,這些付出絕對是值得的。

 

我深信在黃院長這成功受孕的寶寶絕對都是天使寶寶,因為與院長及護士們接觸時,媽媽們就已經在接受慈愛及溫暖的洗禮,最後都能傳達給即將來臨的寶寶們,他們內心是如此溫暖所以能體會媽媽的辛苦,成為天使寶寶,所以姐妹們,這條路雖然很難很艱辛,但有很多人都一起努力走過來了,所以你並不孤單喔,你永遠都有我們替你加油喔。

 

最後再次感謝黃建榮院長及所有護士夥伴們,相信因為你們的專業,認真及努力,一定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