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口服排卵藥自然同房

在求子的這條路上,我們可能算是相對幸運的夫妻。吃了排卵藥、照卵泡後續便成功的抽血驗到已懷孕的HCG指數。

在求子的這條路上,我們可能算是相對幸運的夫妻。吃了排卵藥、照卵泡後續便成功的抽血驗到已懷孕的HCG指數。

 

在求子的這條路上,我們可能算是相對幸運的夫妻。吃了排卵藥、照卵泡後續便成功的抽血驗到已懷孕的HCG指數。因為有7週早期自然淘汰流產的傷心經驗,在這次懷孕的路上,時常戰戰兢兢甚至睡不著覺,一直想著不知道肚子裡的寶寶好不好,每天都跟他喊話要他乖乖長大。

 

永遠記得每次回診看寶寶狀況時,超音波師總是耐心地跟我解釋,拍到心跳的那一刻他也很替我們開心,並馬上因出了超音波照片送我們。護理師也很細心地解釋營養品&安胎藥的使用說明。

 

黃醫師總是幫我們加油打氣,祝福我們能順利過五關斬大將,曾經有一週寶寶的大小落後了,黃醫師仍溫柔的安慰我們說應該沒有關係,並馬上再給我們一份好孕糖安定我們慌亂的心。

 

非常開心,也非常感動的終於滿12週要畢業了,這真的是我們與家人最棒的新年禮物,接下來的第二孕期和第三孕期,我們也會繼續呵護肚子裡的這個小生命,(屬老虎的生命裡一定很旺盛!哈哈)

 

感謝黃建榮醫師團,謝謝你們!預祝你們新年快了,也想跟其他仍在求子備孕路上努力的大家說,你們辛苦了!由衷的希望這份好運可以傳給你們,盡快抱得寶寶歸。

 

2022.1.17 &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