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終於在今年第一次的試管就成功懷孕,因多囊體質同時也避免過度刺激子宮,所以黃醫師建議採取二階段式療程增加受孕率

終於在今年第一次的試管就成功懷孕,因多囊體質同時也避免過度刺激子宮,所以黃醫師建議採取二階段式療程增加受孕率

 

 

39歲才結婚的我,本身是多囊體質月經不規則、排卵不規律,結婚約一年都沒有消息,經朋友介紹找到黃醫師。

起初黃醫師建議我們夫妻倆先做仔細檢查,檢查結果正常,隨即開始了8個月的排卵藥&自然同房,後來進行4次人工都沒有消息,所以決定更積極的試管療程,終於在今年第一次的試管就成功懷孕,因多囊體質同時也避免過度刺激子宮,所以黃醫師建議採取二階段式療程增加受孕率,終於在婚後兩年半如願懷上寶寶,或許這是老天爺認為我們夫妻尚未做好準備所以需要等待,期間內心一直都懷有希望,相信專業聽從黃醫師的建議及指示,親切的黃醫師依竊以患者的立場著想,讓我們夫妻倆感到安心又感謝,每次醫護團隊的親切與正能量都讓我們相信,努力一定會有好消息。

 

謝謝黃醫師團隊的認真及專業也希望還在努力的媽媽們,不要放棄希望,保持信心、相信專業相信自己。

 

2022.01.08 C&L  好孕  GOOD LUCK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