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我們堅持不放手好孕一定到手,我們也要畢業了,把所有一切化成感恩,謝謝黃醫師送我們二寶。

我們堅持不放手好孕一定到手,我們也要畢業了,把所有一切化成感恩,謝謝黃醫師送我們二寶。

 

TO黃醫師及醫療團隊:

 

我和先生都晚婚都沒有懷上,經過朋友的介紹來到黃醫師的診所尋求幫忙,經過黃醫師介紹去大醫院檢查,夫妻雙方都沒有問題,我的AMH還有5.3,第一次取卵15顆植入四顆沒有成功,後面把冷凍的8顆解凍做PGS剩一顆順利植入順利抱得我們的第一個小孩小蘋果,非常感謝黃醫師的醫療團隊,讓我們湊成了一家三口幸福的家庭,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公公一直希望我們再生一個有伴,生前名字都取好了,我們夫妻倆第二次進入黃醫師的診所,所有的同仁看到就像家人一樣像是回娘家,看到黃醫師就像吃了一顆定心丸,她的一句加油總是感覺自己好像真的快成功了,孩子又來找我們了。

雖然這次第五次才成功,做了3PGS都異常沒有切到好的,最後植入2顆培養到第四天的,在這2年的療程中越挫越勇從來都沒想過要放棄,中間也有人和我們夫妻說,要不要放棄、還是去別的醫院換換手氣,我們夫妻堅信黃醫師,我們堅持不放手好孕一定到手,我們也要畢業了,把所有一切化成感恩,謝謝黃醫師送我們二寶。

O o    2021/12/30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