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原來驗孕棒是真的會有兩條線的」,這是在IVF試管植入後回診前一天偷跑,我們看著驗孕盤的感動。

「原來驗孕棒是真的會有兩條線的」,這是在IVF試管植入後回診前一天偷跑,我們看著驗孕盤的感動。

 

感謝黃醫師和全體醫療人員的專業和温暖支持。

原來驗孕棒是真的會有兩條線的」,這是在IVF試管植入後回診前一天偷跑,我們看著驗孕盤的感動

 

我們夫妻在2015年結婚,當時老公31歲,我也才27歳,當時都抱持著「還年輕,順其自然」的想法。但隨著時間一年一年過去,週遭比我們晚結婚的親戚明友,孩子已經一個接一個的出生了,即便長輩從未開口,但夫妻兩人的心情還是隨著每個月準時報到的生理期越來越焦慮

 

在求子女的5年漫漫長路,我們從科學的民俗的信仰的,各種方式都試遍了,從基礎體溫到排卵藥,從十全大補場到生男生女秘方,從台灣頭拜到台灣尾,肚子依舊没有好消息。「生理期來了」,儼然成為了兩個人每個月固定時間的禁忌關鍵字

 

2020年時,在外院先試了1次人工受孕IUI,當時AMH只有1.96,相對同齡32歲來看已經有點低了,先生精蟲檢查活動力也是ㄧ般般(50%)所以當時依舊未能如願。休息了半年調養身體,抽血檢查卻發現AMH更低了(0.92),決定換個醫生直接踏入試管的療程,蒐集了很多資訊後選擇了黃醫師,也感謝這是成功的抉擇。

 

每次的回診,院長永遠是親切的問候以及温暖的给我們加油打氣,除了說明每一步的療程外,也分享其它成功媽媽的故事和好孕糖,讓我們心情安定不少;看著電梯口的成功案例,也期盼著好運能夠隨著吞下肚的糖果到我的肚子

 

很幸運地,在院長的專業下,我們第一次的試管療程就成功懷孕了,很高興寶寶開心地住下來我們夫妻内心對於院長和醫護人員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再次感謝院長和全體醫療人員的幫忙,終於領到了得來不易的媽媽手冊。也在這裡分享自己的路程和好孕糖,希望能給其它正在求子女路上的準爸爸準媽媽一點鼓勵,相信黃醫師也相信自己。2021.11.06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