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和先生28歲結婚,仗著自己還年輕就想說慢慢來,一年後才開始想要有自己的孩子。

和先生28歲結婚,仗著自己還年輕就想說慢慢來,一年後才開始想要有自己的孩子。

 

給還在努力的妳:

和先生28歲結婚,仗著自己還年輕就想說慢慢來,一年後才開始想要有自己的孩子。由於媽媽和姐姐都是易受孕體質,想說自己應該也不會差到那裡去,直到努力了一年後肚皮還是沒動靜,便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排卵試紙、基礎體溫、照卵泡、吃排卵藥都試過了,也和先生做了各種檢查,指數和結果都正常。自己的輸卵管都暢通,子宮鏡也顯示子宮內沒有問題,但孩子就是不願意來,讓我不知道該從何開始努力。

 

備孕期間壓力大到情緒失控好幾次,很感謝先生當時的耐心及陪伴,才能讓我熬過那段時間,繼續往前走。就在結婚後的第三年,在網上搜尋到評價極高的黃醫師,抱著嘗試的心情來諮詢,發現診所的護理人員都非常的專業、親切有耐心、讓我頓時感到輕鬆不少。尤其是黃醫師,看診時總是先為對方著想,不會以商業立場為考量,非常佛心。

 

這些因素都是讓身心俱疲的備孕媽媽們感到非常暖心的事。在嘗試幾次的自然療程及一次的人工受孕失敗後,我和先生毅然決定做試管。

過程雖然不舒服也很辛苦,但接到護理人員的電話,告訴我確認懷孕後,一切都值得了!

 

非常感謝黃建榮醫師及團隊讓我能實現當媽媽的小小心願。還在努力的大家,請一定要保持樂觀,積極面對,最後結果一定會得償所願!大家加油!

 

2021.11.3斑爸、斑媽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