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口服排卵藥自然同房

我是多囊患者,我只有吃排卵藥就自然懷上,吃到第二輪療程(復乳納+CLOMID)於九月順利懷孕!

我是多囊患者,我只有吃排卵藥就自然懷上,吃到第二輪療程(復乳納+CLOMID)於九月順利懷孕!

 

Dear黃醫師&所有護理人員

 

我也是多囊患者,在看到許多在貴診所分享的案例中看到希望,其實多囊並不可怕,只要勤運動,並聽從醫生的指示,好孕就會到來。

 

我再來貴診所前吃過幾個月的復乳納在五月時受孕卻自然淘汰,後來來貴診所諮詢時,感受到醫生、護理人員無比的耐心和信心,讓我心情不再那麼緊繃並更樂觀,後來吃到第二輪療程(復乳納+CLOMID)於九月順利懷孕!我只有吃排卵藥就自然懷上,因醫生很好不會硬要我直上人工或試管,真的很感謝診所醫生及所有護理人員的用心、關懷, 最後想跟正在努力的你加油打氣,寶寶會選擇最適合的時間來到你們身邊。

 

J&Evelyn   2021.11.06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