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功能虛弱(AMH低)

過去的二、三年以來,為了想懷孕而經歷過很多煩惱,就在今年八月,殷殷期盼的好消息”終於來了”!

過去的二、三年以來,為了想懷孕而經歷過很多煩惱,就在今年八月,殷殷期盼的好消息”終於來了”!

 

感謝黃建榮醫師及醫護團隊:

 

過去的二、三年以來,為了想懷孕而經歷過很多煩惱,如數不盡的針扎、藥物帶來的不快感,還有每個月看到MC來的失落感,甚至曾經懷胎9W確佑失去的傷感!

真心感謝黃醫師團隊的專業陪伴及暖心鼓勵,才得以讓我在受孕過程中之道何時該衝刺,何時該好好休息調養身體,黃醫師團隊的專業判斷,讓我少走了很多冤枉路也讓我少挨了好幾支針;黃醫師團隊的暖心鼓勵,也讓我在休息調養後有了繼續努力的動力。

記得第一次看到黃醫師,感覺黃醫師很溫柔也非常有耐心,面對我提出的每個問題,都用他的專業一一答覆我,進一步提出可能的問題,也建議我有幾種可以試的方法,耐心討論後才詢問我想試試哪種方法。

甚至後來每次的看診,黃醫師也不厭其煩的翻越過去看診紀錄,藉由過去經驗分析什麼方法最適合我。長期下來努力備孕過程,有了黃醫師及醫護團隊的陪伴及鼓勵,才讓我有正向積極的能量,堅持的做著一直重複失敗的事。

就在今年八月,殷殷期盼的好消息終於來了”!雖然有過不好的經歷,我們不敢急著高興,但是我們心裡還是好感謝好感恩黃醫師!植到今天我們終於要從這裡畢業了,希望我們帶來的喜悅能夠感染所有努力的夫妻們,就像黃醫師帶給我們的正向能量,祝福大家過程中都能有愉快的心情,這樣成功的一天也會早日來喔!!

 

小花朵的Dad&Mom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