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PGD

人工受孕、試管嬰兒+PGS都孕氣不佳,但黃醫師急護理師的鼓勵讓我鼓起氣勇氣再次嘗試,果然!讓我們成功懷上了防疫寶寶

人工受孕、試管嬰兒+PGS都孕氣不佳,但黃醫師急護理師的鼓勵讓我鼓起氣勇氣再次嘗試,果然!讓我們成功懷上了防疫寶寶

 

 

剛結婚時,對於生小孩是保持著隨緣的心態,畢竟還年輕身體也無異狀。就這樣過了兩、三年屆臨高齡產婦,才開始認真思考這個問題,因為始終懷不上小孩。

因同事的介紹,來到了黃建榮醫師這,各種檢查結果沒有太差,就選擇了人工受孕,但孕氣不佳失敗了兩次,心中難免失落難過,想說怎麼個小孩這麼難。休息一陣子後,開始進入試管療程,過程中一些腹脹,水腫不舒服,仍辛苦的撐過去,然而孕氣還是不佳沒成功。心情低落了一陣子但也沒太傷心,我想寶寶還沒準備好來找我們罷了!

 

由於黃醫師認真又體貼的解說與安慰,及專業護理人員每次的細心衛教,讓想要寶寶的我們再堅持走下去!做了第二次試管,果然!讓我們成功懷上了防疫寶寶,這一天終於輪到我們了!真的很感謝黃醫師及醫療團隊的幫助,始終給予的態度,這一切辛苦真的值得了,還有要感謝整理環境的大姊,每次來都感到非常的舒適,因為真的很乾淨,謝謝你。

 

希望未來所又想孕育寶寶的爸爸媽媽們能堅持下去,相信黃醫師及所有醫療團隊,保持好心情等待自己懷孕那一天。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