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卵管問題

黃醫師介紹我去做子宮相關檢查發現我的子宮有沾黏及左邊輸卵管不通,謝謝黃醫師及所有護理團隊,寶寶來了我順利懷孕!!

黃醫師介紹我去做子宮相關檢查發現我的子宮有沾黏及左邊輸卵管不通,謝謝黃醫師及所有護理團隊,寶寶來了我順利懷孕!!

 

 

Dear黃醫師及護理團隊:

我和先生結婚五年之久,這當中經歷了2次自然懷孕,不料寶寶卻在11週和6週走了,之後卻一直都沒有懷孕,直到年紀也快到高齡產婦,自己心裡也著急了起來,直到年紀也快到了高齡產婦,自己心理也著急了起來,直到在IGFB看到部落客在黃建榮醫師看診得到好消息順利懷孕,於是我跟先生來黃醫師這裡看診,在這當中黃醫師介紹我去做子宮相關檢查發現我的子宮有沾黏及左邊輸卵管不通,之後黃醫師建議我們做試管,在第一次取卵時配對不順如意,配對B C等級,跟先生討論過後,決定再取卵配對一次,終於有了A等級,在黃醫師的建議下做了鮮胚植入,順利懷孕寶寶來了,真的非常開心,在孕期期間黃醫師和護理團隊每次回去打針或有問題時耐心為我們解答任何問題及照顧我們

 

謝謝黃醫師及所有護理團隊!

最後祝福各位都能早日心想事成,好孕到

幸"孕"成功

2021.7.27

D&L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