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5年前在媽媽的朋友介紹下來到黃醫師的診所,查後才知道我的體質是多囊性卵巢,如今也滿3個月到了畢業時刻,希望我的好孕氣也能傳遞給每一為正在看我故事的家庭們

5年前在媽媽的朋友介紹下來到黃醫師的診所,查後才知道我的體質是多囊性卵巢,如今也滿3個月到了畢業時刻,希望我的好孕氣也能傳遞給每一為正在看我故事的家庭們

 

首先我要感謝黃建榮醫師團隊們~感恩您~

 

5年前在媽媽的朋友介紹下來到黃醫師的診所,診所內布置得很溫馨舒適,護理人員也都很溫柔和善第一眼的感覺就很好。

 

做了一系列檢查後才知道我的體質是多囊性卵巢,原來每個月會見面2MC的我竟然都沒什麼排卵阿~從此上了一課呢!!還好很怕打針的我可以先從吃排卵藥的療程開始,我很乖的量基礎體溫和回診,就是沒認真的教功課,直到第六次療程時,醫師叮嚀說若這次還是不行,就得換個療程方式了,OH~我的天呀~被打針抽血我都會怕吶,何況未來我可能得自己打針!!(我做不到呀~~~)還好很幸運的在第六次時等到寶寶了~當基礎體溫出現不一樣變化後,我又等了幾天才去驗孕,看到那兩條線的結果,那種興奮和喜悅針不知道怎麼言喻,接著回診所在調養到滿3個月畢業,很感謝黃醫師團隊的協助迎來了我第一個寶寶,今年3月時,我的大寶已經3歲多了,與先生也達成共識,決定再找黃醫師團隊幫忙希望可以在次懷上二寶,一樣是吃排卵藥的療程,在第二次療程後成功拿到兩條線,剛好在這疫情升溫的時候報到,初期孕吐的不適好在居家辦公時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時光,這寶寶真是幸運的孩子。

 

如今也滿3個月到了畢業時刻,希望我的好孕氣也能傳遞給每一為正在看我故事的家庭們,願媽咪未來快快變成現在進行式喔!!!

 

祝福大家,好孕到來,孕期滿滿~

 

2021.07.20  蔡媽咪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