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卵管問題

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後,發現一側輸卵管阻塞,很幸運的第一次做試管就成功懷孕

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後,發現一側輸卵管阻塞,很幸運的第一次做試管就成功懷孕

 

這位好朋友35歲,第一次做試管療程就成功,而且還有多的胚胎可以給下一胎,恭喜這位好朋友畢業了,這位好朋友在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後,發現一側輸卵管阻塞,經討論之後,直接進入試管療程,最後取了9顆卵,第一次試管新鮮植入就成功懷孕了且還有剩下胚胎可以給下一胎,真的很替她開心,祝她孕產期一切順利,祝大家美夢成真,早日達成心願

===內文如下===

 

Dear所有正在努力的準媽媽們:(很重要還有爸爸們!!!)

我和先生試了整整一年半吃了中藥每天都很認真量基礎體溫也很努力地做運動(儘管要加班到很晚因為我先生都是資訊業)當然也買了排卵試紙吃排卵藥每個月都按時做功課但每次看到月經來就忍不住失望(到後來可能是絕望了…)

 

和先生討論完決定直接做試管(因為已經35歲了&一邊輸卵管阻塞)全部的過程中(打針吃藥回診)壓力也滿大的需要花時間(一直請假…)&$,很怕不成功,會讓我安心的很大原因是先生每次看診都陪我去,然後一直和我說這是兩個人一起的事&也一直告訴我失敗沒關係我們就試到不想試為止沒有他的陪伴很難撐下來!當然黃醫生的團隊也在這之間扮演重要角色,專業部分就不用提了很棒的是有護理師詳細的說明~Finally畢業了!之後的挑戰只會更難!但祝大家都順利好孕!!

 

Wendy 2021.7.8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