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功能虛弱(AMH低)

檢查後發現我的AMH偏低,最後決定踏上試管療程。 再次感謝黃建榮醫師團隊,也祝福大家一切順利,好孕到!

檢查後發現我的AMH偏低,最後決定踏上試管療程。 再次感謝黃建榮醫師團隊,也祝福大家一切順利,好孕到!

 

親愛的黃建榮婦產科團隊:

猶記第一次踏入診所時,對於未知的療程和未來都感到十分緊張,從檢查開始發現AMH有偏低的狀況,在經過幾次排卵用藥療程之後,到最後決定踏上試管的療程,在黃醫師和全體護理同仁的溫柔協助下,一路上都讓我感到非常的安心。

 

診所裡面每位護理人員都非常有耐心且溫柔,而在試管療程中因取卵後黃體偏高的情形,導致植入時間一再延後,但黃醫生總是在關鍵的時刻給予正確且專業的建議,且無時無刻替我們家有打氣,終於在一次的試管療程中順利成功了,也鼓勵大家有時後面對未知的未來總是令人擔憂害怕,但只要能夠相信專業,相信醫生,相信自己最終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最後也再次感謝黃建榮醫師團隊,也祝福大家一切順利,好孕到!

 

2021.05.25 S&C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