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求子旅程我已漫步五年,卻苦無消息,每每回診如同赴考場,等超音波報告出來,卵泡依然沒有動靜而我默默沮喪的心情又想放棄了但好事發生了,我們的寶寶來了

求子旅程我已漫步五年,卻苦無消息,每每回診如同赴考場,等超音波報告出來,卵泡依然沒有動靜而我默默沮喪的心情又想放棄了但好事發生了,我們的寶寶來了

 

去年10月有一位畢業的媽媽,在畢業那天準備了60幾顆的好運蛋傳遞好孕,而今天畢業的好朋友,那天有在場拿到了好孕蛋,四個月之後,換她畢業了,她也想把當初拿到好孕蛋的心情分享給大家,於是特地準備了一模一樣的好孕蛋當作她畢業的好孕糖。

 

這位好朋友,深受多囊性卵巢的困擾,月經常常不催不來,抓不準排卵期,所以其主要治療的方式是用口服排卵藥幫助病人能夠排卵,接著透過夫妻自然同房達到懷孕的目的。經過一番排卵藥的治療,她也非常有耐心有毅力的配合療程,終於成功懷孕畢業了。

希望拿到她的好孕蛋或是看到這篇好孕分享的各位,都能早日有子有女,夢想成真。

 

====內文如下====

TO黃建榮醫師及護理團隊

 

求子旅程我已漫步五年,卻苦無消息,歷經不同求子秘方及各醫求診,一路走來終究無法更明白身體怎麼了,只能得到也許是多囊,卻消極的診療肚子也毫無動靜。

逐漸地也放棄了,經由好朋友介紹,我們帶著希望來到了這,一開始也快速經歷各項檢查,令我安心的是這裡的診療非常的專業,在檢測每項數據後,都能逐一簡明的解釋數據背後的意義,更篤定我的狀態即是多囊。

建議採取服用排卵藥自然受孕的方式,嘗試了兩種不同的排卵藥,調整服用的劑量即數量,每每回診如同赴考場,等超音波報告出來,卵泡依然沒有動靜而我默默沮喪的心情又想放棄了,黃醫師在我心中是個療癒系醫師,總能在我放棄時,給我一顆糖一顆好孕蛋,微笑說著我們下次再努力,心情有點被安撫了,再一次服用排卵藥+血糖藥,若再無效就得開始打針了,這是我最不期待的事情,但好事發生了,我們的寶寶來了,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感動,謝謝不放棄的自己,謝謝黃醫師團隊如此用心陪伴即照顧,不放棄任何可能性,相信專業聽話照做,好孕即將到來,祝福各位。

J&K 2020.02.03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