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流產

經過八年前成功人工受孕生下大寶後,我再次踏上增添家庭成員的旅程,但途中遭遇三次自然流產,一次五個月大胎兒臍繞頸的悲痛,以及一次子宮外孕的挑戰。

經過八年前成功人工受孕生下大寶後,我再次踏上增添家庭成員的旅程,但途中遭遇三次自然流產,一次五個月大胎兒臍繞頸的悲痛,以及一次子宮外孕的挑戰。

 

這位多囊媽咪月經很不規則,再生大寶之前他有自然懷孕過,但很不幸的寶寶都沒有如期長大,在其他醫院做了一次人工受孕,但因為多囊的緣故療程後有發現嚴重的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住院了一個月,但好在那時已在肚子裡的大寶沒有受到影響。

之後備孕之路更加的辛苦,自然懷孕或是再度做人工授精都有成功,但幾次不明原因的自然流產,一次五個月大胎兒臍繞頸,以及一次子宮外孕,讓這位媽咪非常的難過。

 

來到我們院所時已經38歲,為了與時間賽跑直接開始了試管療程也同時加做胚胎切片,很恭喜他們歷經波折他們順利懷孕拜二寶回家囉!

====內文如下===

 

作為一名40歲的媽媽,經過八年前成功人工受孕生下大寶後,我再次踏上增添家庭成員的旅程,但途中遭遇三次自然流產,一次五個月大胎兒臍繞頸的悲痛,以及一次子宮外孕的挑戰。

到了黃建榮婦產科專業團隊,我要特別感謝黃醫師,他的慈祥和藹細心照顧,讓我感覺到溫暖如家,經過一年半的努力和等待,我終於成功懷孕。這張謝卡是我心中無盡感激的見證,也是對那些正在努力追求家庭夢想的人的鼓勵,請持續信心,美好將會到來,我們一同期待那份喜悅,好孕快快來!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