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血小板濃縮液置入術(PRP)

經歷二次人工受精及一次試管嬰兒失敗後。終於在第二次試管嬰兒成功懷上第二胎了,後面我們就要準備迎接家庭新成員了。

經歷二次人工受精及一次試管嬰兒失敗後。終於在第二次試管嬰兒成功懷上第二胎了,後面我們就要準備迎接家庭新成員了。

 

這位來自日本的好朋友,今年42歲,在100年自然受孕生下大寶後,努力了一段時間都沒有成功懷上二寶,所以在106年他來到我們診所,那時的AMH:4.59很不錯,就安排從吃排卵藥開始試起,後續也積極的往人工受精嘗試,但很不幸的沒有成功,在109年她的AMH下降到2.39,所以在同年7月他們決定進入了第一次的試管療程,雖然當月新鮮胚胎植入沒有成功,在經過幾個月的休養,11月時進行第二次的試管療程,但這次在打排卵針時雌激素上升到6800多,為預防產生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而採取兩段式試管嬰兒,待下次月經來安排解凍植入,且為了提高懷孕率在植入前安排自體血小板置入術(PRP)

PRP就是採取病人約20cc的血液,分段離心取得自體濃縮的血小板,希望藉由血小板本身攜帶的多種生長因子來增加內膜活性及厚度,希望能提高懷孕率。

 

很恭喜他們這次成功懷孕了!滿三個月畢業的這一天他們夫妻分別用日文及中文寫下準備懷二寶的心路歷程分享給大家,希望可以帶給各位鼓勵及好孕。

祝福這位好朋友,也希望大家都能跟他一樣早日懷孕。

============內文如下=============

黃醫師及診所的每位同仁:

非常感謝黃醫師在療程中詳盡地說明,且不斷地鼓勵太太也鼓勵著我,再經歷二次人工受精及一次試管嬰兒失敗後。終於在第二次試管嬰兒成功懷上第二胎了,後面我們就要準備迎接家庭新成員了。

藉由我們的經驗,也希望能鼓勵年輕夫妻們不要放棄喔!小孩子是老天爺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2021.01.12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