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PGD

送檢近30顆的胚胎做PGS胚胎切片!!這看似不可能的任務終於完成,40歲的我正在孕育我們的第二個寶貝

送檢近30顆的胚胎做PGS胚胎切片!!這看似不可能的任務終於完成,40歲的我正在孕育我們的第二個寶貝

 

送檢近30顆的胚胎做PGS胚胎切片!!這看似不可能的任務終於完成40歲的我正在孕育我們的第二個寶貝

 

三次的自然受孕但卻是一次外孕,兩次不明原因流產

六次試管取卵,送檢近30顆胚胎做胚胎切片PGS,其中不乏正常染色體正常的胚胎,但接連的在外院及我們院所的植入失敗,這位二寶媽咪不是退縮反而越挫越勇。

黃建榮院長不斷的研究病歷,從每次的失敗吸取經驗,不斷改良設計出二寶媽咪客製化的療程計畫,考量到多次的植入失敗,在植入前安排子宮內膜刺激術(EMS),希望透過這個治療刺激子宮內膜產生新的組織或其他相關生長因子,增加懷孕率,這次成功了!順利懷上大寶!

 

兩年後大寶聰明又可愛,他們一家決定再添二寶,這次黃珽琦副院長一同加入陪伴她,一步一步從打針、取卵送檢PGS開始,順利得到兩顆染色體正常的珍貴胚胎,大家都很開心是個好的開始!

但備孕二寶的路途也不是像開局般順遂,第一次的植入驗孕成功後寶寶沒有如期的長大,由於只剩下一個正常的胚胎,二寶媽咪決定跟時間賽跑,多收集幾顆胚胎預備,很可惜後續取出的胚胎全在PGS這關全軍覆沒。

她鼓起勇氣將僅剩的一顆正常胚胎植入,在40歲這年二寶終於順利來報到囉!!

 

二寶媽咪準備的畢業小禮物是面紙及水杯,在我們院所的飲水機旁可取得喔!她說:各位求子路上的夫婦,遇到失敗挫折或覺得身心俱疲時,喝杯水緩一緩,擦擦汗水及淚水,我們一起攜手,勇敢地迎接健康的新生命到來!

 

官網:https://ivf.taipei

預約連結:https://ivf.taipei/ext/Content/C119.html

電話:(022567-9066

成功案例分享:https://ivf.taipei/ext/Content/C157.html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ivftaipei......

 

#安心首選 #精準醫療 #客製化的療程 #黃建榮婦產科診所 #黃建榮醫師 #黃珽琦醫師 #TaipeiIVF #台北試管中心 #胚胎染色體切片 #高齡 #多次試管失敗後成功

 

 

 

 

 

=====內文如下=====

在這漫長而曲折的求子之路上,黃院長如同星辰般引領我們穿越黑暗。每當我看到他人輕鬆懷孕,我的心便沉重如同背負著喜馬拉雅山。四次的流產,像是四次深深的傷痕,讓我不敢再去觸碰那份脆弱的希望。

 

然而,在朋友的引領下,我們來到了您的診所,這個被希望和溫暖包圍的地方。我深知,試管嬰兒的過程並非百分之百的成功,但您和您的團隊的每一次努力,都讓我們感受到了比我們自己還要強烈的成功渴望。您們總是能夠預見未來的挑戰,並以最溫柔的手將問題一一解開。

 

在這條充滿不確定性的路上,除了機率,我們學會了信任。信任您們的專業,信任那份將我們緊緊相連的信念。

子宮內膜刺激術對我來說,不僅是一種醫療手段,更是希望的象徵。儘管我的子宮抓力偏弱,但在您的指導下,每一次的嘗試都化作了堅定的著床。我們的故事,就像是國父革命的歷程,充滿了失敗與再起。我懷孕六次,經歷了四次的失落,但我仍未放棄。

 

現在,40歲的我正在孕育我們的第二個寶貝,這是對生命的一份堅持,也是對您們的一份深深感激。我希望我的故事能給予所有在求子路上的夫婦勇氣,讓我們一起攜手,勇敢地迎接健康的新生命到來。

 

感謝您們,是您們的專業與關懷,讓我們的家庭得以完整,讓我們的夢想得以綻放。再次感謝黃院長、小黃醫生 還有暖心又專業的醫療團隊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