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一如既往還是來找黃建榮院長進行了人工受孕,有了第一胎的經驗,這次我們抱持著平常心的態度面對

一如既往還是來找黃建榮院長進行了人工受孕,有了第一胎的經驗,這次我們抱持著平常心的態度面對

 

恭喜這位好朋友再度從黃建榮婦產科畢業大二寶回家囉!

有著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她在109年前來就診,那時她很年輕不到30歲,黃院長建議她先做做IUI人工授精,很幸運在第三次的人工授精療程,成功懷孕生下大寶。

 

今年初他們一家再度回到診所準備生二寶,這次二寶很快就來敲門囉!一次人工授精就成功!! 恭喜他們一家~

 

======內文如下====

 

給黃建榮院長及醫療團隊:

 

時光荏苒,家中老大也將滿3歲了,這次依舊嘗試了半年的自然受孕,肚皮仍然沒有任何消息,所以一如既往還是來找黃建榮院長進行了人工受孕,有了第一胎的經驗,這次我們抱持著平常心的態度面對,天隨人願我們非常幸運第一次就終獎,感謝黃建榮院長及診所團隊醫護人員細心的呵護照料。

因為有你們,讓我們家庭充滿幸福,因為有你們使我們家庭更加溫暖,最後,必須再一次獻上我們最誠摯的謝意!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