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試管懷孕

路從打排卵針、取卵、移植整個過程黃醫師都會根據我的情況跟我們討論適合我的療程,讓我現在順利的一促一移成功畢業。

路從打排卵針、取卵、移植整個過程黃醫師都會根據我的情況跟我們討論適合我的療程,讓我現在順利的一促一移成功畢業。

 

這位有多囊的媽咪很年輕,才30歲出頭,但因為輸卵管雙側都嚴重水腫,不得已只好做截斷手術開始了試管療程。

因為她的卵巢功能非常好,取到了35顆卵,她將其中的三顆拿去做PGS胚胎切片檢測,其中有兩顆是正常的,後續的植入也很順利成功。

很恭喜她一次試管就成功,且還有許多漂亮的胚胎留存

 

====內文如下====

備孕多年遲遲未有結果,檢查後發現屬於多囊卵巢,雙側輸卵管堵塞加水腫,剛知道時經歷了沮喪難過各種情緒一湧而上,經介紹推薦了黃建榮醫師,從就診前的忐忑不安,到看後黃醫師專業詳細且細心的解釋後,就踏上了試管之路,一路從打排卵針、取卵、移植整個過程黃醫師都會根據我的情況跟我們討論適合我的療程,讓我現在順利的一促一移成功畢業。

 

謝謝黃醫師及團隊專業細心每一次的協助才有現在的我們,當初選擇將我們一家人交在黃醫師手中,才有這趟完美又充滿感謝的尋寶寶之旅~

還正在求子路上的準爸媽們,無論你現在在哪個療程階段,遵照醫囑,相信寶寶很快會來跟你們見面~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