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到取卵時,其實也沒太大不舒服,植入胚胎雖只有三顆,但第一次我就成功受孕,這都歸功於黃院長的精準判斷及所有醫護人員細心

到取卵時,其實也沒太大不舒服,植入胚胎雖只有三顆,但第一次我就成功受孕,這都歸功於黃院長的精準判斷及所有醫護人員細心

這位好朋友今年41歲,卵巢功能比較虛弱AMH:1.2,在嘗試了半年自然同房沒有成功後,便立即決定開始試管療程與時間賽跑。

她一共取到4顆卵,培養了3顆胚胎,雖然量不多但黃院長認為只要品質好,胚胎數量不多也是會成功的!因此安排了新鮮胚胎植入,很恭喜她!一次療程就成功!

 

 

=====內文如下====

謝謝黃建榮醫師和所有的醫護人員,因我本身年紀是高齡41歲,在這樣的年紀,想要懷孕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結婚半年多跟先生試過照卵泡看日期等等方式都沒有成功,於是上網搜尋,找到了這裡,初次來問診時,就感覺到所有醫護人員都很親切,黃院長也給予我很大的信心,於是我就很放心的接下來的療程,過程中診所都會做詳細檢查,打排卵針其實也沒我一開始想像的可怕,回診過程中黃院長以及黃副院長都非常溫暖親切的給予鼓勵關心,直到取卵時,其實也沒太大不舒服,植入胚胎雖只有三顆,但第一次我就成功受孕,這都歸功於黃院長的精準判斷及所有醫護人員細心,其實過程中只要相信並配合診所,成功指日可待,真的非常感謝黃院長及所有醫護人員。

mei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