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試管失敗終成功

相信黃醫師團隊並跟著療程安排前進,每一步都會有意義,一定會有最好的結果!!

相信黃醫師團隊並跟著療程安排前進,每一步都會有意義,一定會有最好的結果!!

 

這位好朋友35歲,AMH:2.18卵巢功能不錯,在外院做過兩次的試管療程,不幸的沒有成功。

112年初來到我們的院所一開始嘗試了兩次口服排卵藥療程未果,再詳細討論之後決定再次進入試管療程。在進入療程前院長請她再次去做輸卵管攝影發現一側的輸卵管水腫,為不影響試管成功率也為了跟時間賽跑,因此決定先取卵一次將胚胎冷凍後再去手術。

這次取卵僅取到一顆胚胎,卵巢的反應不甚理想也發現先生的精蟲活動力較虛弱,黃院長請他們在術後休養的期間吃一些保健品希望可以幫助下次的療程。

第二次取卵取到了4顆,新鮮胚胎植入沒有成功,院長鼓勵他們再接再厲也持續補充保健品,第三次的取卵取到了六顆,這次成功懷上雙胞胎,且有剩下步錯的胚胎冷凍留存。

 

=====內文如下====

終於輪到我們分享畢業感言了!!

我們在外院做過兩次失敗後,透過許多朋友介紹幾間生殖中心,評估後選擇到溫暖又會鼓勵人的黃醫師這裡重新出發。第一次療程雖失敗了,但黃醫師及護理師特地致電道歉,說明並鼓勵再調整試試,黃醫師團隊的重視,讓我們能很快收拾心情繼續療程;第二次療程前團隊發現我有輸卵管水腫的狀況,以最快的速度進行手術,休養三個月以中醫加上黃醫師建議的營養品雙管齊下,提升卵量及品質,第二次順利取到六顆卵,六顆都授精成功,植入兩顆D5的受精卵,竟驚喜的兩個寶寶都健康長大。

 

這一切非常感謝黃醫師及護理團隊的協助與關照,讓我們走到這一步。鼓勵正在這條路上努力的朋友們,相信黃醫師團隊並跟著療程安排前進,每一步都會有意義,一定會有最好的結果!!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