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真的很謝謝黃醫生以及整個醫療團隊,從第一次來到這邊之後就知道自己來對了,醫生和護士每個都非常親切也會時常的給予鼓勵

真的很謝謝黃醫生以及整個醫療團隊,從第一次來到這邊之後就知道自己來對了,醫生和護士每個都非常親切也會時常的給予鼓勵

 

這對來自花蓮的年輕夫婦已經努力備孕3年但卻都沒有好消息,從網路上搜尋到我們黃建榮婦產科,抱著期待北上來就診。

她的卵巢功能很不錯AMH:5.66,經過詳細的問診討論後,決定不讓浪費時間,及交通往返的辛勞,決定直接做試管嬰兒。

 

因為卵巢功能不錯,黃院長使用了長效排卵針刺激排卵,她總共取到18顆卵子,培養出的胚胎品質都非常的好!

但因為取卵量較多,為了預防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便先將胚胎冷凍待下個月再進行解凍植入療程。

 

很幸運的!她一次試管就成功懷孕,順利帶寶寶回花蓮囉!

 

=====GOOGLE評論=======

真的很謝謝黃醫生以及整個醫療團隊,從第一次來到這邊之後就知道自己來對了,醫生和護士每個都非常親切也會時常的給予鼓勵,每次回診心都很暖,也非常謝謝黃醫生幫我規劃了適合我的診療讓我第一次試管就成功,讓我真的能當媽媽了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