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試管懷孕

衷心感謝黃建榮醫師和所有的醫護人員讓我懷上龍寶,因我患有多囊卵巢綜合症,第一次試管就成功了,真的很開心

衷心感謝黃建榮醫師和所有的醫護人員讓我懷上龍寶,因我患有多囊卵巢綜合症,第一次試管就成功了,真的很開心

 這位30出頭的媽咪,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因此她的AMH:8.78很不錯但月經不太規則,在備孕一年多沒有成功後便經由親友的介紹來到我們院所。

 

因為卵巢功能很好,在試管療程中黃院長是使用長效型排卵針來刺激,共取到23顆卵子非常不錯,但為了預防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先將精卵受精培養先冷凍,帶下個月在解凍胚胎植入。

很幸運的!這位來賓第一次試管就成功懷孕,也剩下許多冷凍胚胎留存。

 

======卡片內文如下======

 

衷心感謝黃建榮醫師和所有的醫護人員讓我懷上龍寶,因我患有多囊卵巢綜合症,一直吃藥調理半年,月經還是無法順利正常,我和先生非常想要龍寶寶,也不想再吃藥排卵繼續焦慮等待,經表嫂介紹瞭解到黃建榮婦產科,她的兩個寶貝都是在這邊順利誕生,讓我也倍感信心,和醫生討論我的情況後,直接進入療程,根據我的情況安排了一系列的介紹,必要檢查,藥物使用,因為我多囊,使用的也是長效針劑,不用每天打針,取卵時間也是根據照超音波情況和抽血值做最好的時間安排,非常順利取卵23顆,術後也恢復的很好,沒有出血,腹水等嚴重情況發生。後續的整個植入療程從服藥、針劑使用,到超音波追蹤也都由專業的醫療團隊把關,植入過程也沒有任何不適,醫護人員也很詳細認真說明各種事項,10天後得到懷孕的結果,第一次試管就成功了,真的很開心,試管真的很辛苦,但是每次檢查超音波,從看到寶寶心跳,看到寶寶長大,看到寶寶手腳動來動去,真的很感動,很安心,很值得。 目前第一階段畢業了,真的非常感謝黃院長及整個團隊,也祝福每一對準爸媽都能在專業團隊見證下順利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真的很棒!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