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在38歲生日當天去黃建榮生殖中心諮詢,因為已是高齡婦女,且AMH指數只有0.8,在黃醫生建議決定直接試管療程。

在38歲生日當天去黃建榮生殖中心諮詢,因為已是高齡婦女,且AMH指數只有0.8,在黃醫生建議決定直接試管療程。

 

這對備孕一年的夫妻,婦科檢查有幾顆小肌瘤及子宮瘜肉,手術處理瘜肉後,因年紀及卵巢功能AMH:0.82的因素黃院長建議他們進入試管療程,進入療程前有建議她可以是先補充DHEA&Q10希望幫助卵子數量及品質。

這位媽咪總共取到9顆卵非常的不錯,可建養卵的保健品對她來說是有幫助的,但因為取卵前她的賀爾蒙異常偏高,因此黃院長先將他的胚胎冷凍待下週期再做解凍植入。

很高興也很恭喜他們,一次試管就成功懷孕!且還存留2批胚胎冰凍保存。

 

=====內文如下====

 

TO:黃建榮醫生、醫護人員

 

歷經約半年多,終於輪到我畢業,結婚一年多一直都沒能自然懷孕,在同是推薦下,決定在38歲生日當天去黃建榮生殖中心諮詢,因為已是高齡婦女,且AMH指數只有0.8,在黃醫生建議決定直接試管療程。

 

從服用排卵藥開始,拿排卵針到診抽血,從懼怕打針、抽血已經變成每天的習慣,而每次的回診黃醫師都是笑臉迎人,非常有耐心的說明療程併討論、打氣,所以每次出診間都有滿滿的信心,相信每個療程都能往成功更進一步,也謝謝診所內的醫護人員一直以來的協助,讓我順利從診所畢業了,這一切的付出是值得的。

 

媽媽 Vivian Cheng

爸爸 Vick Hung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