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流產

曾連續兩次胎停(都在7、8週左右),我也很納悶我要怎麼去打敗這關卡,如今我也在這裡畢業了,看見超音波裡寶寶動來動去,自己再辛苦都值得了!

曾連續兩次胎停(都在7、8週左右),我也很納悶我要怎麼去打敗這關卡,如今我也在這裡畢業了,看見超音波裡寶寶動來動去,自己再辛苦都值得了!

 

有兩次流產經驗的這位好朋友,今年34歲夫妻雙方檢查一切正常,前兩次的流產都是自然受孕成功的,所以來到我們診所黃院長鼓勵她依然可嘗試自然同房,尚且不需要做到人工或是試管,但同時建議她去看看免疫科的醫師檢查評估。很幸運的在第二次的回診她再度自然懷孕成功。

但院長請他初期先留在我們院所追蹤到寶寶穩定,頭三個月大大小小的出血,她這位好朋友非常緊張,但她十分相信且遵照黃院長的指示,恭喜她順利畢業!

 

====內文如下====

 

每一個人的命運不同,際遇也會不一樣,走在備孕路上的妳,必須通過各種考驗會有各種關卡,讓你焦慮、緊張、失望或是難過,可是不要放棄,可以傷心難過但過去的就要繼續往前走,不要停留在負面的情境下太久,畢竟我們都要堅強。

 

曾連續兩次胎停(都在78週左右),我也很納悶我要怎麼去打敗這關卡,去找出原因,身體的不適沒有關係是不想再讓生命一次又一次逝去,經由朋友介紹來到黃建榮婦產科,以及配合免疫的治療,在這裡可以非常放心的遵照醫師的所有治療與檢查,非常完善。最重要的是心情,護理師們也都非常有耐心,專業的程度不在話下,最感謝的醫師們、護理師們都無比細心,為了寶寶做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選擇,真的很溫暖。

 

希望走在備孕及療程中的妳,保持好心情,不要想太多,遵照醫囑放寬心,才可以維持最佳狀態迎接美好的生命。

如今我也在這裡畢業了,看見超音波裡寶寶動來動去,自己再辛苦都值得了!真的再次感謝黃建榮醫師及所有團隊們!也祝福大家一關一關的過關!

 

2024.02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