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在準備生二寶的時候,發現自己的AMH只剩下0.55,由於已經高齡的關係,決定直接進入試管療程,很幸運第一次療程就成功了!

在準備生二寶的時候,發現自己的AMH只剩下0.55,由於已經高齡的關係,決定直接進入試管療程,很幸運第一次療程就成功了!

 

這位備孕二寶的媽咪快要39歲,AMH:0.55讓她十分擔憂,所以決定與時間賽跑進入試管療程,在黃建榮醫師的精準用藥的客製化療程下,她取得8顆卵子全部都受精成功,新鮮胚胎植入兩顆順利懷上二寶。

也剩下不錯的胚胎冰凍留存,很替她高興在AMH 1以下可以一次成功,恭喜她!

 

====內文如下=====

 

親愛的黃醫師與團隊成員:

 

在準備生二寶的時候,發現自己的AMH只剩下0.55,由於已經高齡的關係,決定直接進入試管療程,黃醫師及團隊非常仔細與有耐心,每個流程都會說明的非常清楚,讓人有很安心的感覺。很幸運第一次療程就成功了!

 

真的很感謝黃醫師高明的醫術以及團隊成員的細心照護,很慶幸自己與先生當初做了正確的選擇,來到黃建榮婦產科診所。

今天終於滿三個月畢業了,要再次感謝這裡的每一位人員,也祝福辛苦的求子媽媽們,在吃完好孕糖後,馬上就有好孕!

 

祝龍年吉祥如意!新年快樂~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