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試管失敗終成功

取了兩次的卵,植入第四次終成功

 

這位來賓嘗試自然同房及人工受孕未果,取了兩次的卵,植入第四次終成功,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很替他們開心,只要不放棄就會有機會,祝福所有在這條路上奮鬥的朋友都能夠得到很好的結果。

 

 

 

====內文如下====

感謝黃建榮醫師及所有專業的醫護團隊人員!!《大感謝

 

終於滿3個月畢業了這一路求子之路不容易32y時踏進了診間嘗試了排卵藥療程未有結果。33y試了人工受孕2次一樣失敗未有好消息..

 

最終進入試管療程取卵2次、植入了4但每次的卵都不多第一批的卵植入了2次都失敗休息了3個月後又再進入療程第二批的卵植入第3次時短暫開心了4回診照超音波時是空的又失敗收場但終於在第4次的植入成功了雖然從雙寶媽再第七週時變成單寶媽這一路真的有太多的酸甜苦辣心情真的五味雜陳眼淚也沒少流過。

 

希望能在這段孕期能夠平安順利Baby 能夠健健康康、平安

PS. 希望各位先生真的要好好善待自己的太太求子之路要挨針及吞無數的藥物承受了各種身心靈的壓力和身體的不適。真的很辛苦的。

多關心鼓勵及抱抱她們吧!

 

2024.1.23 J&H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