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功能虛弱(AMH低)

經歷三次植入失敗,心情有些沮喪,決定讓自己喘息並好好調整自己的狀態,這次還是回來找黃醫師,終於終於讓我們等到好消息啦!確定懷孕真的好高興

經歷三次植入失敗,心情有些沮喪,決定讓自己喘息並好好調整自己的狀態,這次還是回來找黃醫師,終於終於讓我們等到好消息啦!確定懷孕真的好高興

 

這位準備精美好孕糖的媽咪,就如他卡片中寫的取卵3+植入4+一次肌瘤手術,簡單的敘述3秒不到可以說完,但其實這條路她卻走了三年。

 

一開始這位媽咪的卵巢功能AMH就偏低,三年過去已經下降到0.53,也在進入療程前的檢查發現,有顆肌瘤非常非常靠近著床內膜,因此#黃建榮院長下了很多心思去著墨該怎麼樣量身訂做屬於這位媽咪的#客製化試管嬰兒療程。

 

先是安排#高齡的她與時間賽跑,進行取卵受精將#胚胎冷凍

再是安排處裡著床環境,將壓迫著床部位的#肌瘤切除

過程中也想因為高齡及多次的#試管失敗要做胚胎切片PGS,但都因為培養的囊胚等級不佳無法進行。

 

重重的阻礙難關,他們花了一年的時間沉澱努力收拾沮喪的心情,在去年底鼓起勇敢再度挑戰!!

 

 

======內文如下=====

嘿嘿~輪到我寫畢業小卡及分享好孕糖囉!!

時間往回走到三年前開始第一次的療程到現在即將畢業,經歷了三次的取卵、四次的植入,開肌瘤。

 

當時經歷三次植入失敗,心情有些沮喪,決定讓自己喘息並好好調整自己的狀態,在過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後決定再拚,這次還是回來找黃醫師,終於終於讓我們等到好消息啦!確定懷孕真的好高興(夫妻倆牽手轉圈圈)

 

衷心感謝黃醫師以及醫療團隊們的專業耐心及暖心的鼓勵,讓我們可以堅持下去迎來寶寶,祝福未來媽媽們,擁有好運氣,好孕快快來!!

 

2024.01.24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