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功能虛弱(AMH低)

「緣分」讓調黃建榮婦產科診所,遇見有耐心又細心專業的黃醫師,經歷六次試管療程(外院一次),最終的結果就是我們擁有的結晶”雙寶”!

高齡及雙側輸卵管阻塞是這來賓最大的問題,前前後後她進行了6次試管療程的她取卵量並不多,也皆以失敗告終。

經過詳細的討論後他們夫妻決定選擇對她來說是一個成功率高且能快速達成懷孕的方法捐贈卵子,很恭喜他們成功帶著雙龍寶畢業!

====內文如下====

 

雙側輸卵管度堵塞加上高齡的我在求子路上困難重重!!

 

「緣分」讓調黃建榮婦產科診所,遇見有耐心又細心專業的黃醫師,經歷六次試管療程(外院一次),最終的結果就是我們擁有的結晶雙寶”!

感謝黃醫師一次次的調整療程方式並排除所有可能造成失敗的問題及診所內的護理人員細心貼心的協助!即使每次失敗後我都很洩氣,但在黃醫師與團隊的鼓勵下讓我再次鼓起勇氣堅持下去,如今我們與雙寶即將畢業,真心感謝你們大家幫助我們完成心願!!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