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PGD

試管嬰兒加胚胎切片得到兩顆正常胚胎,懷第二胎滿三個月懷孕畢業

試管嬰兒加胚胎切片得到兩顆正常胚胎,懷第二胎滿三個月懷孕畢業

 

這位媽媽已經是在這邊第二次畢業了,110年他們在我們院所進行試管療程並加上做胚胎切片,取卵2次做胚胎切片,得到2顆檢測正常的胚胎,植入後第一次的植入就成功生下大寶,今年他們將當初冷凍的胚胎解凍植入,也是一次成功,現在懷第二胎,懷孕滿三個月畢業了,恭喜她們也祝福她們未來孕產期一切順利,也希望還在努力的各位能夠早日美夢成真,懷孕成功。

 

====內文如下====

這次是第二次寫畢業心得了很開心能順利迎接二寶整個植入療程從服藥、針劑使用到超音波追蹤都由專業的醫療團隊把關回診時黃建榮醫師都很仔細告訴我抽血的數值護理師也很有耐心記錄我的生理症狀讓我清楚知道目前的療程進度和接下來要要做些什麼給我很放心很安心的感覺對植入成功也倍感信心!

 

能再次聽到孩子的心跳聲真的很感動由衷感謝黃建榮醫師與全體醫療團隊讓我勇敢相信自己也祝福每一對準爸媽都能在專業團隊見證下順利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Lynn & Tommy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