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PGD

因為自己的AMH偏低(1點多出頭),加上PGS後正常的胚胎很少,所以在黃醫師這裡做了多次試管。

因為自己的AMH偏低(1點多出頭),加上PGS後正常的胚胎很少,所以在黃醫師這裡做了多次試管。

 

 這位好朋友因為年紀及卵巢功能較虛弱的因素,決定開始試管療程。

頭兩次的試管療程有著床,但都在早期便流產了,因此後續為了降低流產率佳作PGS,她一共進行六次取卵+PGS的療程得到3顆切片正常的胚胎。

 

這麼多次的嘗試及失敗他們夫妻依舊勇敢的向前走,很恭喜她現在懷孕滿13週畢業了!!

=====卡片內文如下====

 

很謝謝黃醫師和中心所有醫護人員這兩年多來的溫暖支持,38歲時開始找黃醫師做試管,因為自己的AMH偏低(1點多出頭),加上PGS後正常的胚胎很少,所以在黃醫師這裡做了多次試管。

跟其它中心相比,黃醫師和這裡的醫療團隊不只特別耐心,問診流程的規劃也非常用心,無論是療程進度、卵泡發育、植入計畫等,都有設計完善的表格,每次問診都有護理師先解釋一遍表格和檢查結果,再由醫生說明一次,因此即使門診的患者很多,我從不擔心醫生漏看、漏講診療資訊,使我能安心相信黃醫生團隊的專業放心備孕,回診時有次是小黃看診,小黃醫生也很專業和溫柔,謝謝團隊讓我順利畢業!祝福來到這裡的每一位未來媽媽好運!

 

R&K  2023.11.23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