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功能虛弱(AMH低)

黃建榮婦產科第一次試管療程成功懷孕畢業

黃建榮婦產科第一次試管療程成功懷孕畢業

 

恭喜這位好朋友畢業了,AMH1.17,在六次的口服排卵藥自然同房的療程中雖曾有懷孕過,但不幸胎兒萎縮,經討論進入試管療程,使用排卵針過程中,取了5顆的卵,新鮮胚胎植入後很幸運的第一次試管療程順利懷孕成功了,還有剩下的胚胎可以給下一胎使用,恭喜他們也祝福他們未來孕產期一切順利。

 

====內文如下====

 

Dear 黃醫師:

首先謝謝黃醫師與團隊每一次看診,都細心與溫柔講解,每一次看診都感到安心、放心,前後在黃醫師看診也有三年Dr.黃很尊重每一個人的決定,一開始沒想過走上試管之路,考量年紀問題決定試管後,Dr.黃也是一直鼓勵,即使AMH 數字不是很好,在Dr.黄的解說下,總是充滿信心謝謝Dr.黃與團隊,讓我第一次植入就成功,自己一直是平常心看待,再加上每次看診都很放鬆,和小黃醫師只有一次看診經驗,但可以感受到小黃醫師的細心、能夠在此看診是一件很棒的事,希望我的好孕也帶給每一位努力中的未來媽媽。

粽子2023.11.18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